close

【我不是紙杯】秋冬新色 (2入組合)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杯蓋材質與嬰兒奶嘴同等級台灣製造的創意商品誠品專櫃同步販售容量約400毫升

【我不是紙杯】微笑杯蓋款 (2入組合) ~ 秋冬新色上市,顏色可以任選唷!
我不是紙杯啦 ~ 我可是白瓷杯唷!
別被我這麼像隨手紙杯的外表給騙了,我不但有隔熱杯套,還有矽膠杯蓋與杯墊呢! 趕快帶我回家吧~

□ 台灣製造的創意商品,杯蓋採用與嬰兒奶嘴同等級的矽膠材質,並通過台灣SGS檢測。

□ 貼心的隔熱杯套設計,盛裝熱飲不易燙手

□ 微笑造型的矽膠杯蓋與杯墊 特寫

□ 台灣製造的創意商品,通過SGS檢測。誠品專櫃同步販售中!

□ 注意事項
1.矽膠杯蓋使用前請洗淨,也可用水煮三分鐘後再使用、勿過度滾煮,避免影響產品壽命。
2.建議杯中飲品的溫度不超過85度C,拿取時請握隔熱杯套,避免燙手。杯內盛裝熱飲時,請注意飲用安全。

□ 每個均有透明包裝盒。出貨時是2個杯子一組,顏色組合可以任選

□ 有 櫻桃紅、樂活綠、法國白、比利時咖啡、土耳其藍 ~ 5款顏色可選!

□ 隔熱杯套與杯墊有5款顏色 , 請備註您需要的顏色組合唷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